安楠

与我共沉沦

副八 情意

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,比如八爷,天生一副与人交好的模样,见面总是三分笑的。再比如副官,见谁都是一副清冷的面孔,也只有面对八爷时,才会弯了那双桃花招子,露出对旁人从未有过的笑。

  副官对八爷的感觉是什么呢?起初他自己也说不清。说是敬意,当初在鬼车那里初见,他就把这份敬意丢到了九霄云外,还顺便逗了逗这个小算命。看着他明明害怕还要逞强的模样,自己直到离开火车时,嘴角都是带着笑意的。再后来佛爷下墓中了招,昏迷不醒,跟八爷一起去找佛爷,一路上虽说艰苦,但也从不曾让他受苦,处处护着。那晚八爷躺在他腿上睡的熟,借着昏暗的火光,偷偷摸了摸他的脸,有些明白了自己的感觉,这是情意,自己喜欢他。

如今的自己是九门协会的会长,虽说一切都物是人非了,但唯一不变的,就是自己心里对八爷的那份情意,累极了躺在沙发上沉沉睡去,梦中,是自己与他初见的那天,在梦里看着他的脸,嘴角勾了起来。果然,有他的梦,都是甜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41)